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誰是當今最佳球員? 球王比利:C羅

2020/03/25 22:27

巴西球王比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79歲的巴西球王比利(Pelé)在媒體前的一言一行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近期他被問到誰是現今足壇最優秀的球員時,比利的答案並不是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而是C羅。

梅西與C羅到底誰才是當今最好的球員一直都是球迷爭論的話題,對於這個難解的問題,比利也給了答案:「C羅在技術層面並不像其他球員那樣的才華洋溢,但是他的表現更一直都很穩定,因此,我認為C羅是現今足壇的最佳球員。當然也不能忽略梅西,他們其實很難去比較,因為嚴格來說,梅西並非一名前鋒。」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已經高齡79歲,但比利的自信心絲毫不減,談起歷史最佳球員,比利表示:「這也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們不能忘記奇哥(Zico)、小羅納度(Ronaldinho)還有大羅(Ronaldo)。在歐洲還有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與克魯伊夫(Johan Cruijff)等人,但這不是我的錯,我認為我贏過所有人。」

梅西與C羅。(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