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 勇士新秀最想與誰對決? 答案竟是火箭一哥哈登

2020/03/29 20:26

安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因NBA停賽,勇士新秀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與網友在推特上進行Q&A問答,當他被問到復賽後最期待與哪個球員在場上對決時,他則表示最期待對決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

勇士上次對決火箭時,其中哈登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雖然全場僅16投6中,但他仍靠罰球拿下其中的14分,火箭也以135:105大勝,這或許就是安德森希望再次與他對決的主要原因。

若以正常的賽程來看,火箭與勇士原在美國時間4月2日就能進行本賽季第四次的交手,但目前聯盟正處於無限期延賽的狀態,安德森若想要再次與哈登對決恐怕得再等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