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超想留在紐約!林書豪自爆:曾請經紀人降低火箭報價

2020/05/01 10:59

林書豪效力尼克時掀起「林來瘋」熱潮。(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近期「林來瘋」相關賽事被拿出來重播,目前人在中國CBA的林書豪也在受訪時,談到自己對於過去的想法。提及當初轉戰火箭,林書豪表示,其實自己並不想離開紐約,還曾要求經紀人請火箭降低報價,讓他能留在尼克。

林書豪在2012年效力尼克期間,曾用勁爆的表現,掀起「林來瘋」熱潮。回憶後來轉戰火箭的情況,林書豪表示,其實當時只有火箭提出報價,其他球隊對他愛理不理,「我記得當時火箭給我報價時,我剛結束訓練,接到經紀人電話,我還告訴他,能不能讓火箭降低他們的報價,這價錢太高了,我希望尼克能夠匹配,這樣我可以繼續留在紐約。」

林書豪透露,後來經紀人告訴他,這份報價已經是和火箭商討許久後得到的報價,如果最後只有這支球隊,那也不得不簽約。

不過林書豪強調,自己這樣說,並沒有對火箭、休士頓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只是當時我並不了解這座城市、這支球隊,我那時候只熟悉紐約,所以當時才想要降低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