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林靖凱二壘守備美技連發 選秀後段班大驚奇

2020/05/01 18:30

統一獅林靖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二壘手林靖凱守備美技連發,吸引許多球迷目光,身高170公分出頭的他,瘦小身材蘊藏無限可能。

統一獅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說,林靖凱是陣中守備最好的二壘手,昨役5打數就有4次上壘,只要能上壘破壞力就大,教練團期待他多上壘,用速度壓迫對手防線。

林靖凱是職棒圈職極少數苗栗出身的選手,2018年自平鎮高中畢業後直接投入中職選秀,統一獅以第6輪指名選入,選秀順位不高,簽約金僅160萬元,林靖凱迅速用好表現搶佔獅子軍珍貴二壘防區一席。

本季林靖凱開低走高,目前打擊率3成04,他表示,開季打得沒很好,有點想太多,近期狀況有拉回來,教練團告訴他扮演好多上壘的角色就好。

對於近期二壘守備美技連連,林靖凱說,他的移動速度和反應夠快,才能攔住這幾球,今年上場機會穩定,感覺比較安心,去年秋訓和今年春訓練很多,特別是重量和體能訓練,學長也幫助他很多。

統一獅林靖凱。(記者黃志源攝)

昨天林靖凱守二壘,陳鏞基暌違近5年首度擔任先發游擊手,林靖凱透露,陳鏞基是她欣賞的球員,感覺學長內野接傳球很輕鬆,昨天比賽守二游就是互相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