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重回游擊防區 能否鞏固防守中線key man

2020/05/01 18:01

統一獅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睽違4場後,統一獅陳傑憲今天重返游擊防區,續扛第一棒,由於本季他守游擊9場就出現5次失誤,導致攻守失序,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表現如何值得關注。

統一獅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認為,陳傑憲起初守備失誤會被放大,其個性受外界觀感影響,不過身為球星就必須克服,比較沒辦法幫助到什麼。

數字會說話,陳傑憲本季以先發游擊手身分出賽,打擊率僅2成,40支8,近期轉任指定打擊,4場累計打擊率高達5成,16支8,守備減壓似乎奏效,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

事實上,不少游擊好手過去都因為傳球問題,最終移防外野,包括讀賣巨人陽岱鋼和前職棒球員陳致遠都是著名案例,陳傑憲能否頂住壓力克服傳球問題,備受考驗。

獅隊二壘手林靖凱近期攻守俱佳,林岳平說,球隊已經慢慢找到防守中線,林靖凱是很好的二壘手,就看接下來選手本身如何延續並保有戰力,另一方面要找穩定的游擊手,這的確是隱憂,會多方面嘗試,鞏固防守中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