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不願看億萬富翁對抗百萬富翁 A-Rod盼球員共體時艱

2020/05/16 10:13

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今天在推特上發文,希望球員們能共體時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而停擺,大聯盟尋求的開季方案中,勞資雙方各拿一半,引發部分球員不滿。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今天在推特上發文,希望球員們能共體時艱。

A-Rod在推特上PO影片,他表示棒球是人們的精神糧食,而他們正處於飢餓,「我不想看到這麼好的比賽,人們卻在互相爭鬥,億萬富翁對抗百萬富翁。這與過去、罷工無關。老闆和球員們應該團結,我們的目標一致,就是要救棒球。我們想要打棒球。」

A-Rod接著說,「球員們想打球,粉絲想看比賽。不管怎麽說,如果今天不打球,明天也不會贏。因為我們希望不會再遇到這樣的情況,這是從未見過的情形,我只是敦促球員們和老闆要共同思考,如果這塊餅有100元,就像NBA一樣,球員們拿50元,老闆們拿50元,我們把比賽帶給球迷,感謝棒球粉絲。」

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日前不滿大聯盟提出的「五五分帳」,表示自己冒著生命危險打球,如果未拿到全額的薪水,考慮今年不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