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性愛玩偶當觀眾惹議 南韓FC首爾隊遭重罰1億韓元

2020/05/20 20:16

FC首爾隊日前在觀眾席上,擺放「性愛玩偶」充當假人觀眾應援,遭外界批評。(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足球職業K聯賽(K League)日前閉門開打,FC首爾隊為了炒熱現場氣氛,擺放「性愛玩偶」充當假人觀眾應援,引發外界批評。K聯賽官方今天做出懲處,重罰FC首爾隊1億韓元(約新台幣242萬)。

K聯賽閉門開打後,各隊為了填補無人的觀眾席,各出花招。FC首爾隊日前對上FC光州隊之戰,擺放許多假人當觀眾,但卻被外界發現,這些假人大多是女性,而且還是性愛玩偶,有些加油牌上還有著成人玩具公司的商標。

《韓聯社》報導,FC首爾隊先前表示,並不知道這些人偶是性愛玩偶。該球隊今天表示,已要求警方調查,提供這些人偶的公司可能有詐欺行為,並承諾會全力配合調查;此外,FC首爾隊也會對擺放性愛玩偶的員工們進行懲處。

根據最新《韓聯社》的報導,K聯賽官方今做出懲處,重罰1億韓元,這是K聯賽對單一球團最高的罰款。K聯賽官方表示,FC首爾嚴重損害K聯賽的形象和誠信,也冒犯該聯賽的女性球迷。

根據K聯賽規定,FC首爾隊有7天時間來抗議這個裁決,若球團決定上訴,K聯賽官方必須在15天內重新審查該裁決。不過,FC首爾隊則表示,他們將謙虛接受懲罰。

(首次上稿時間:1744;更新時間:2016)

FC首爾隊日前在觀眾席上,擺放「性愛玩偶」充當假人觀眾應援。(資料照,路透)

FC首爾隊日前在觀眾席上,擺放「性愛玩偶」充當假人觀眾應援。(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