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想深入解析喬丹 哈登尚未追完《最後一舞》

2020/05/22 15:08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近日也沉迷在「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中,不過有別於大多數球員每週準時鎖定播出,火速追完10集紀錄片,哈登坦言為了解析喬丹於90年代打球的時代背景,進一步摸索出一兩件事情讓自己進步,到目前為止,自己只看到紀錄片的一半進度。

火箭球星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哈登向《CNBC》記者Jabari Young透露,他只看到紀錄片的一半進度,因為他希望能慢慢消化片中傳達的事物,進而剖析喬丹打球的時代發生的一切事情,從中挖寶得到一點收穫。

哈登說道:「我不能只是為了看而看,我想了解當時的一切事情,因為總而言之,我依舊身為聯盟中的競爭者,我想看看喬丹他們當時經歷過什麼,讓我從中學習一些東西。」

哈登本季出賽61場,場均貢獻34.4分,暫居聯盟得分王,另有6.4個籃板、7.4次助攻,身手依舊全面,投籃命中率也維持在43.5%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