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聯盟敲定最終方案 美媒曝光復賽日期

2020/05/30 08:00

聯盟提出最終方案,目標7月31日復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回歸之路日益清晰,美媒報導聯盟已提出最終復賽方案,將於下週四由球隊老闆董事會投票決定是否通過,預計會有20到22隊參與復賽,目標在7月31日重啟球季。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依據球隊老闆董事會意願,可能會把復賽目標日期設在7月31日。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透露,消息來源指出,聯盟計畫於美國時間下週四進行球隊老闆董事會投票,決議是否批准聯盟主席席爾瓦提出的最終復賽提案,預期將有20至22支隊伍重啟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