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洛杉磯暴動市容慘遭破壞 唯獨「Kobe」完好無缺

2020/06/03 08:59

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全美大規模抗議,洛杉機市容也遭破壞,但布萊恩與女兒們的壁畫卻都完好如初。(圖片取自凡妮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壓頸致死案,讓全美各地民眾紛紛上街抗議,但其中卻出現不少暴動、搶劫、放火的脫序行為,迫使全美近40個城市實施宵禁,許多城市的市容也遭到示威者塗鴉毀壞,美西重鎮洛杉磯也沒能倖免,然而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壁畫卻都完好無缺,讓他的遺孀凡妮莎相當感動。

佛洛伊德之死點燃了美國群眾的怒火,逾30個城市有示威者上街抗議,洛杉磯的示威演變成暴力衝突,城市中許多建築物、車輛、店家的玻璃都被噴漆,唯獨布萊恩的壁畫始終完好如初,布萊恩遺孀凡妮莎在個人IG動態分享了10幾張布萊恩及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的壁畫,每張都完好如初,展現了洛城民眾對這位湖人傳奇的敬重,讓凡妮莎相當感動,並發文寫下:「我愛洛杉磯!」

布萊恩與女兒們的壁畫都完好如初。(圖片取自凡妮莎IG)

示威者在牆上噴漆塗鴉抗議,不過卻都避開了布萊恩的壁畫。(圖片取自凡妮莎IG)

儘管布萊恩已在今年1月底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凡妮莎揮別傷痛後在體壇和演藝圈依舊活耀,對於近日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施暴致死的議題也相當關注,近日才貼出布萊恩身穿「我無法呼吸」的T恤,並在IG發文呼籲:「大聲說話!」、「做為反對種族歧視的人,光沉默是不夠的,現在該是大聲譴責種族歧視的時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