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BA》北京首鋼復賽僅用「單外援」 林書豪雀屏中選

2020/06/17 21:40

林書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將於本週六重燃戰火,但許多外援都未返中,聯盟也特別重啟「八一條款」,平衡戰力,而總共有12支球隊決定要用全本土應戰。北京首鋼第一階段則決定用單外援上陣,而林書豪雀屏中選。

北京首鋼大洋將尤度並未在第一階段出賽名單之中,中國媒體認為,北京首鋼可能會在季後賽才會登入尤度。

本季林書豪總共累積出賽24場,全部擔任先發,場均貢獻24.2分、5.8助攻,高居全隊之冠,同時還有5.8籃板和1.8抄截,表現相當全面,也成為被教練團看重,選進出賽陣容的主因。

CBA官方確認,浙江、新疆、四川、遼寧、山西、天津、山東、吉林、廣廈、青島、深圳和八一等12支球隊,確定放棄使用洋將。至於效力於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八一條款」主要針對八一火箭隊設立,由於軍方球隊未聘請外援,皆由全本土迎戰,因此對手使用洋將政策改為四節4人次,且決勝節只能放上單洋將迎戰。CBA復賽將採用此條款,但單洋將碰上雙洋將球隊,仍維持四節6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