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BA》林書豪撞倒「台灣隊長」陳盈駿 奪18分卻也發生7失誤

2020/07/18 21:51

林書豪今在比賽中撞倒「台灣隊長」陳盈駿(前)。(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今碰上廣州龍獅,貢獻18分外帶8籃板、8助攻,但也發生7失誤,率領北京首鋼以105:81大勝,將本季最長連勝延續至第8場。

林書豪在過去2戰手感火燙,場均可得29分,今他成為敵手的嚴防對象,全場僅8次出手、命中6球,罰球7投6中,值得一提的是,他一度因進攻跑位撞倒陳盈駿,吞下犯規,他還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回應裁判判決。

兩隊在半場打完只有個位數分差,易籃後戰況丕變,首鋼隊成為主導戰局的一方,3節打完握有18分優勢,勝負幾乎提前分曉。

首鋼隊洋將尤多(Ekpe Udoh)得25分、7籃板,周儀翔此仗雖先發,但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只有2分、1籃板進帳;至於效力龍獅隊的「台灣隊長」陳盈駿替補登場,拿2分、3助攻、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