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C羅7次射門未進球 尤文圖斯遭逆轉九連霸還得等

2020/07/24 13:08

C羅。(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好事多磨,C羅(Cristiano Ronaldo)7次射門都未進球,首強尤文圖斯爆冷慘遭烏迪內斯大逆轉,幾已到手的義甲九連霸還得等等。  

本季戰績穩居龍頭的尤文圖斯衛冕軍,客場面對排名後段班、前5戰只拿1勝的烏迪內斯,原被看好輕鬆踢館,同時提前鎖定九連冠,上半場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低射破門,已助尤文圖斯取得1:0領先。不料下半場卻風雲變色,第52分鐘內斯托洛夫斯基(Ilija Nestorovski)頭錘建功,先率地主扳回頹勢,雙方僵持至傷停補時第2分鐘,福法納(Seko Mohamed Fofana)接到隊友傳球,甩開防守球員在13公尺處起腳破門,終讓烏迪內斯後來居上,跌破專家眼鏡翻盤。 

其實尤文圖斯全場掌握優勢,多達21次射門中,葡萄牙人氣巨星C羅就貢獻7次,包括2次射正都功虧一簣,無緣提前扮演封王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