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是「西霸天」湖人! KD預測總冠軍將由這兩隊爭奪

2020/08/06 12:37

杜蘭特看好快艇今年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7月底重啟賽季,由22支隊伍在「泡泡聯盟」裡爭奪總冠軍,湖人日前在擊敗爵士後,相隔10年再度勇奪西部第一種子,被看好是奪冠的大熱門,不過籃網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受訪時卻認為,今年總冠軍賽應該將是快艇碰上公鹿。

和大多數人的看法相同,杜蘭特今天接受美媒《ESPN》訪問時,指出他認為西冠軍賽將會在快艇和湖人間進行,而東部冠軍則會由公鹿和暴龍爭奪,「如果可以選的話,我覺得會是由快艇和公鹿殺進總冠軍賽,而我也看好快艇將會笑到最後。」

杜蘭特也解釋他會這樣推測絕對不是毫無依據的,他認為快艇是一支非常有深度的球隊,雖然目前他們似乎還沒有完全磨合到位,然而一旦他們開竅,絕對絕對會是一支很可怕的勁旅。

「當你擁有P.喬治(Paul George)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兩側時,基本上這就是你奪冠所需的配置了,這位側翼球員在聯盟中大概都排在前3、前4之列,然後你還擁有兩位最強的板凳殺手,而且還是最強的多功能型替補,他們能完美地在禁區和後防互相搭配。

「最重要的是,他們全員都想奪冠,差點忘了,他們還有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呢,所以他們整隊根本不怕打季後賽,誰來都照打不誤」。最後,杜蘭特也預測總冠軍一定會打滿7場,但不管過程如何,他認為最終能奪冠的一定是快艇。

擁有雷納德(左)、P.喬治(右)的快艇,也是今年奪冠大熱門。(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