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魔術輸球又折兵 復賽苦吞2連敗

2020/08/06 13:36

魔術A.戈登在第三節傷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二連勝的暴龍今挾著連勝氣勢踢館魔術,開賽暴龍就展現贏球渴望,首節靠著優異的團隊防守只讓對手得11分,上半場結束更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從此奠定勝基,終場暴龍就以109:99擊敗魔術,復賽取得三連勝。

不過即便帶著落後20分的劣勢進入下半場,魔術眾將依舊沒放棄比賽,一度趁著對手團隊手感不佳時,在第四節將比分縮小至9分差。但此時暴龍球員們終於回神,適時穩住戰局,最終也收下了比賽勝利。

暴龍最終以10分差擊敗魔術。(美聯社)

暴龍今日表現最亮眼的球員非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莫屬,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還傳出10次助攻,是球隊贏球的最大功臣,另外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此戰也繳出了15分6籃板的成績。

富尼耶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美聯社)

魔術方面富尼耶(Evan Fournier)和洛斯(Terrence Ross)兩人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白魔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本場手感冰冷,僅拿12分。

不過賽後令魔術擔心的,莫過於陣中主力A.戈登(Aaron Gordon)的傷勢,他在第三節的一次上籃遭到暴龍後衛羅利(Kyle Lowry)惡意犯規,重摔落地,即便之後還是完成罰球,但隨後就進入休息室接受檢查,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