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巨人派野手投球惹惱OB 傳奇安打王卻力挺原監督

2020/08/08 06:48

日本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前天派出野手增田大輝投球,遭巨人名將、前監督堀內恆夫就發文砲轟當下就怒關電視不看比賽,但日職安打王張本勲卻大讚巨人監督原辰德的調度「非常棒」。

巨人前天和阪神虎之戰,8局下巨人投手堀岡隼人僅投0.1局被敲4安,狂失掉7分有6分自責,包含挨了一發滿貫砲,讓巨人軍落後11分之多。巨人隊這時派出快腿增田大輝投球,生涯初登板投0.2局無失分,順利結束這個半局。

Sponichi Annex》報導,張本勲大讚原辰德的調度,並表示今年球季打120場,賽程密集,原辰德是野手出身,卻考慮到投手的負擔,而且增田大輝也有投手經驗。

對於堀內恆夫的批評,張本勲認為,「堀內恆夫是投手出身,我想這是他的想法,我認為這意見也很好。雖然有贊成和反對的意見,我會做出評論,而(最後)做出判斷仍是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