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單局連三盜衝回本壘! 柏提創馬林魚首人紀錄(影音)

2020/08/26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選手柏提(Jon Berti)今和大都會的雙重賽第二戰展現積極跑壘,單局連三盜衝回本壘,為球隊添加保險分,柏提成為馬林魚隊史首位單局盜三個壘包的選手。

馬林魚和大都會雙重賽第二戰的6局下,柏提先獲得保送上壘,接著盜上二壘。馬林魚下一棒的艾奎拉(Jesus Aguilar)敲飛球遭接殺,1出局後柏提再盜上三壘,下棒迪克森(Corey Dickerson)敲滾地球遭刺殺,柏提仍停留在三壘。

馬林魚選手柏提盜本壘得分。(美聯社)

輪到馬林魚安德森(Brian Anderson)打擊時,球數來到2好1壞時,大都會23歲菜鳥捕手A.桑契斯(Ali Sanchez)接球後先看三壘的柏提後,再傳給投手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柏提這時衝回本壘,雖然他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但法米利亞傳回本壘時,A.桑契斯沒有牢牢接住,讓柏提跑回本壘得分。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柏提是隊史第一位在單局盜二壘、盜三壘、再盜本壘的馬林魚選手。此役他1打數沒有敲安,選到2次保送、跑回2分。

馬林魚今在雙重賽一日兩勝,首戰以4:0完封,第二戰又以3:0完封大都會。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