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夏季挑戰賽》陳昱翰「破蛋」有成! 台啤苦勝台銀

2020/09/01 21:57

台啤陳昱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上季SBL冠軍台啤昨慘輸25分後,今對台銀也打得十分辛苦,兩隊一路廝殺到最後階段,才靠著黃聰翰最後5.6秒的兩罰俱中鎖定勝利,以74:70苦勝。

台啤此仗共4人得分上雙,最大亮點為今年選秀首輪選進的陳昱翰,他出賽18分鐘攻下10分,相比首仗得分掛蛋,表現明顯有所進步,他說:「昨天太客氣,今天教練(周俊三)也不斷提醒我,如何掌握進攻節奏和發動攻勢的時機。」

陳昱翰先前曾在中國NBL聯賽磨練,並在ABL寶島夢想家打了3年,但近2季發揮空間不多,幾乎淪為邊緣人,讓他決定投身SBL,現在他也相當珍惜出賽機會,「很感謝三哥,我希望能盡快融入球隊體系,也會跟(蔣淯安)小安、(簡)祐哲請教。」

台啤以黃聰翰的13分表現最佳,范士恩贊助12分,李啟瑋貢獻11分;台銀張家禾拿15分、5助攻、4抄截,林郅為進帳11分。

台啤范士恩(左)。(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李啟瑋(右)。(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周伯勳。(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