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厄謝拉超狂側身滑壘衝本壘 美作家驚呼:怎麼做到的!(影音)

2020/09/02 15:00

洋基厄謝拉側身滑壘閃過捕手觸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以5:3擊退光芒,中止對戰5連敗,厄謝拉(Gio Urshela)在6局下敲出帶有3分的關鍵安打,而他也靠著對方的守備失誤,直衝本壘得分,漂亮的滑壘美技也成功躲開對手捕手的觸殺,令球迷驚呼連連。

兩隊在前5局以2:2戰成平手,洋基在6局下半展開攻勢,維特(Luke Voit)和佛雷瑟(Clint Frazier)接力敲安,形成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厄謝拉敲出強勁的中右外野飛球,沒想到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居然漏接,厄謝拉拔腿狂奔至三壘,並送回2分。

而光芒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回傳本壘時發生傳球失誤,原本停在三壘的厄謝拉見狀趕緊衝回本壘得分,投手R.湯普森(Ryan Thompson)在界外區撿起球後快傳給捕手,原有機會能觸殺厄謝拉出局,沒想到他居然以側身滑壘躲過觸殺,成功為洋基得到保險分,光芒隨後提出挑戰,但最後仍以失敗收場。

漂亮的側身滑壘引發熱議,大聯盟專欄作家哈伯斯(Eric Hubbs)也直呼不可思議,在推特驚訝地表示,「我完全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