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山慘案!巨人23分狂虐對手、創2項驚人紀錄

2020/09/02 13:15

迪克森單場5支長打,是巨人隊史自現代棒球年代以來第一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上山打瘋了,全場狂敲27支安打猛灌23分,前8個半局,巨人局局有得分,終場以23:5大勝洛磯,巨人野手迪克森(Alex Dickerson)與隊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索拉諾(Donovan Solano)更創下史上最誇張的打點紀錄。

巨人本場最可怕的打者是迪克森,他單場三響砲,合計敲出5支長打,16個壘打數追平1961年的梅斯(Willie Mays)並列史上第一,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迪克森單場五支長打的表現是巨人自現代棒球年代(1901年至今)以來的第一人。

這場比賽巨人軍一共有3人打點來到6分,分別是迪克森、索拉諾以及克勞佛,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這是打點數據自1920開始統計以來,首次有球隊能完成這項紀錄。

根據數據專家Devan Fink指出,本場巨人軍全體打擊率高達5成19,攻擊指數0.942,打下23分,敲出4轟,wRC+高達296,一場比賽就貢獻1.6WAR。

克勞佛單場6打點與隊友共創歷史。(美聯社)

今天洛磯隊先發葛雷(Jon Gray)主投2.2局狂失7分,後續接替的5名上場投球的人都有掉分紀錄,而第九局沒讓巨人得分的球員,反而是在第八局接替上場的捕手布泰拉(Drew Butera)。

賽後洛磯隊推特也直接崩潰,指出他們往常都會在輸球後寫些正面地,具有鼓勵性的話語,或者是一些巧妙地舉動來讓粉絲的感受不那麼難過(像今天慘敗給紅雀的紅人推特就用色弱測試圖來顯示分數),「但不是今晚,我們輸了,23:5,這真的爛透了,晚安。」

洛磯捕手布泰拉上場投球,他讓巨人第九局沒能得分,無緣達成局局有得分的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