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爆頭火球引板凳清空 光芒教練氣炸賽後嗆洋基主帥

2020/09/02 12:39

光芒、洋基清空板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洋基5:3勝光芒,不過賽後兩隊因九局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一顆近身球發生板凳清空,賽後受訪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更是直嗆洋基教練不會教。

洋基在第九局派上終結者查普曼,在兩人出局後對決上光芒打者布羅索(Mike Brosseau),查普曼一顆101英哩速球差點投到布羅索頭部,雖最後三振掉布羅索結束比賽,不過布羅索在被三振走回休息室時頻頻往洋基休息室望去,接著雙方爆發口角,因而板凳清空,所幸無任何進一步的衝突發生。

實際上在第一局田中將大面對溫德(Joey Wendle)就投出一顆近身球,而第九局查普曼對布羅索投頭部近身球,《FOX》記者Tricia Whitaker就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溫德認為田中將大在第一局的近身球絕非偶然。」凱許更是透過大聯盟記者Juan Toribio的訪問表達對洋基的不滿,批評洋基判斷力不好,教練爛又不會教。

凱許受訪表示頭部近身球實在是太荒謬,表示:「除了3年前,保證沒有一個人會故意去投這種近身球。」「我要說我們有一堆可以飆98英哩以上的投手,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