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16分灌爆紅人! 金廣鉉5局好投收下第2勝

2020/09/02 12:06

金廣鉉5局好投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與紅雀之戰,紅雀先發金廣鉉延續前2戰的好表現,主投5局4K無失分,再加上隊友前3局就轟下9分的幫助下奪得賽季第二勝,終場紅雀以16:2大勝紅人隊。

金廣鉉今天主投5局用了85球,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掉分,連續3場比賽先發沒有自責分,防禦率下降至0.83。

紅人這場比賽派出王牌葛雷(Sonny Gray)上場,想不到他開賽就出現控球問題,0.2局投出3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狂失6分退場,防禦率從賽前的1.94暴漲到3.19,吞下本季第2敗。

葛雷投不滿1局就退場。(法新社)

由於這場比賽早早就陷入垃圾時間,紅人甚至在第8局就派出野手戴維森 (Matt Davidson)上場投球,他主投2局用25球,被打3安含一發全壘打失掉2分,值得一提的是這並不是他本季首度上場投球,他曾在8月球隊慘敗給印地安人與小熊隊的比賽中上場投過球,2場比賽合計1.1局無失分還有1次三振。

戴維森上場投球。(圖片取自推特)

紅雀隊今天表現最好的打者是米勒(Brad Miller),他單場6支4灌進7分打點,首棒打者王寇頓(Kolten Wong)4支4跑回4分,艾德曼(Tommy Edman)與莫里納(Yadier Molina)也各有3安進帳。

米勒單場猛灌7分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