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曾染疫、家人因肺炎去世 悲情外野手宣佈退出賽季

2020/09/02 11:34

布里托宣佈退出本賽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外野手布里托(Socrates Brito)在今天決定退出大聯盟賽季,原因是自己的兄弟E.布里托(Edward Brito)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併發症去世。

布里托是海盜隊第二個選擇退出賽季的球員,第一個是投手諾耶西(Hector Noesi),他在季初就決定不打2020球季。而27歲的布里托也是海盜7月夏訓時兩名確診的成員之一,另一位是後援投手Blake Cederlined。

布里托生涯在大聯盟曾效力過響尾蛇、藍鳥與海盜,累積99場出賽,打擊三圍.179/.216/.309表現平庸,本季他尚未在大聯盟出賽,都待在海盜的訓練基地當中。布里托在小聯盟的表現不差,過去兩年都敲出16轟以上,攻擊指數都超過0.8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