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撐不下去!才復出5場又送急診 SK飛龍教頭本季確定缺陣

2020/09/08 19:14

SK飛龍教頭廉京燁日前在比賽途中昏倒,球團今宣布本季剩餘比賽由首席教練朴勍完代掌兵符。(取自韓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52歲的SK飛龍教頭廉京燁上週二才在經過調養後重返球場,結果他仍頂不住壓力,前天比賽賽前就因身體不適送急診,今天球團宣布本季剩餘42場比賽由首席教練朴勍完代掌兵符。

廉京燁在6月25日SK飛龍和斗山熊雙重戰的首戰2局上,突然在休息室中昏倒,成為韓職史上首見的罕見意外。在醫生建議休養至少2個月後,廉京燁在上週二和LG雙子賽前出席記者會,宣布自己將重返球場,並且向大眾致歉。

只是才剛復出,廉京燁的身體仍然負荷不了壓力,據韓聯社引述球團的說法,他在重返球隊後不但未充分進食,也沒有充足的睡眠,導致身體狀況吃不消,在前天比賽前被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急診。

SK飛龍的戰績依舊不振,在今晚和培證英雄賽前,已吞下9連敗,亦即廉京燁重返期間都處於連敗。SK飛龍在韓職10隊排名倒數第2,只領先韓華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