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多次雙誤不礙事 天才少女高芙直落二退英國一姊晉級

2020/09/28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單打排名51的美國新生代女單好手高芙(Coco Gauff),生涯第二次參加法網,首輪面對來自英國的第9種子孔塔(Johanna Konta),雖然有多次雙發失誤出現,但仍以兩個6:3、不到兩小時便收下勝利。

擊退孔塔的天才少女高芙,下一戰要面對非種子的義大利選手。(路透社)

一開賽先發的高芙很快就獲得3:0局數領先,她也保持這個優勢直到5:3。首盤決勝局雙方多次糾纏,在多達七次戰成平手後才由高芙奪下,耗時11分鐘也是整場比賽最久一局。

孔塔第二盤先保再破取得2:0領先,但高芙馬上用同樣方式追平比數,第五局雙方於Deuce後再次纏鬥,高芙最後用一顆156公里的致勝球再度破發取得3:2領先。接著連下兩城取得5:2領先。她也沒再給孔塔太多機會,以破對手發球局的方式結束比賽。

整場比賽高芙出現多達12次雙發失誤,包含第一局末段多次造成平手在內,給自己找上許多麻煩。但孔塔出現多達41次非受迫性失誤,第二盤第6、7兩局末的失誤更是直接讓對手把比分拉開,再次讓自己吞下大滿貫一輪遊

失誤過多的孔塔,繼今年澳網後再度一輪遊。(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