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肩膀脫臼照樣開轟!道奇帥哥這次改用腳慶祝(影音)

2020/10/21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G1,道奇隊外野手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天在4局下敲出突破僵局的2分砲,率隊取得領先,而前役因為開轟慶祝導致右肩膀脫臼的他,這回不再撞肩膀,改用腳碰腳慶祝。

貝林傑與貝茲用腳慶祝開轟。(法新社)

貝林傑在國聯冠軍戰G7敲出致勝轟後,與隊友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二頭肌互撞太大力,讓他當場脫臼,他表示接回去之後就可以繼續比賽,之前也有發生過幾次這種情形。

結果貝林傑今天再度開砲,第4局砲轟光芒先發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為道奇取得2分領先,目前比賽進行5局結束,道奇取得6:1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