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光芒神奇劇本逆轉 基爾梅爾:「棒球之神在我們這!」

2020/10/25 21:52

光芒基爾梅爾(左)、菲力普斯(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四戰,光芒隊靠著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的追平安,以及道奇隊出現再見守備失誤,讓光芒以8:7逆轉贏球,系列賽戰成2比2。光芒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賽後更說,「棒球之神在我們這邊!」

菲力普斯在這場比賽之前,今年季後賽只有2次打擊機會,都沒有貢獻,前一輪的美聯冠軍賽更沒有被放進出賽名單。今天是菲力普斯在世界大賽首個打席,他把握機會成為球隊的勝利功臣。

大聯盟官網報導,基爾梅爾賽後大讚菲力普斯,「他能夠挺身而出,為我們贏得比賽,我為他感到驕傲,真的很不可思議。」

「棒球之神在我們這!」基爾梅爾說,「看到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也得分,我是在本壘板上最開心的人,這樣就能結束比賽,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

ESPN》報導,光芒洛爾(Brandon Lowe)就說,「我大概壽命縮短了15年,我想這場比賽最後一個PLAY,讓我少活了10年。天阿,真的很瘋狂。」

光芒洛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