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跟火車出軌一樣!」 綠衫軍名將苦勸籃網別網羅哈登

2020/11/17 15:33

哈登(左)想去籃網與杜蘭特(右)組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傳出拒絕球隊天價續約,一心想去籃網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共組三巨頭爭冠,引發外界熱議,不過卻不是所有人都看好哈登去籃網的發展,傳奇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就建議籃網不要網羅哈登,因為他認為哈登和籃網雙星很難共存。

稍早《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火箭開出2年高達1.03億美元(約29億台幣)的天價合約給哈登,然而目前哈登看起來對於去籃網恐怕更有興趣,他認為自己繼續留在火箭就無法爭冠,所以鐵了心直接向休士頓高層表示自己就是要去籃網。

但並非所有人都看好哈登能為籃網的帶來良好的化學反應,先前籃網內部就有球員表達擔憂,而今天傳奇球星「雷槍」艾倫也有同樣的疑慮,他認為要讓三個球星合作絕非易事,還有可能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關係。

「要他們在一起在場上合作會非常困難,」艾倫說道,「我相信他們每位都是頂尖球員,然而一旦上場,就會製造很多問題,甚至會影響到他們之間原本的關係。」

艾倫也舉出自己當年去塞爾堤克經驗當例子,當時他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曾組成「GAP」連線並奪下2008年總冠軍,「這非常困難,對我來說,2008年在塞爾提克奪冠是我所經歷過最艱難的事,我在超音速(雷霆前身)時,一場比賽能出手18、19次,但到了塞爾提克,我一場比賽只能出手8、9次。」

艾倫當時與賈奈特、皮爾斯曾組成「GAP」連線。(資料照,美聯社)

「如果你是一支以奪冠為目標的球隊,你的責任就必須要有所犧牲,對哈登來說,籃網已經有負責控球的厄文了,他們必須要好好調整,承擔各自的責任。如果他們心甘情願這樣做,那球隊絕對會很不錯。但如果做不到,那整個球隊就會跟火車出軌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