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史上首度線上選秀 「閃電俠接班人」艾德華茲成選秀狀元

2020/11/19 09:17

喬治亞大學後衛艾德華茲成為今年選秀狀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選秀會今天登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改採線上進行,握有狀元籤的灰狼,挑中喬治亞大學後衛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

這次選秀會碰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從原本的6月25日一路推遲至今,且採取線上進行,為史上第一次,這次選秀前3順位分別是灰狼、勇士及黃蜂。

這是灰狼隊史第2次握有狀元籤,他們前次狀元籤為2015年,當時選進湯斯(Karl-Anthony Towns),而他目前也是灰狼陣中核心。

今年選秀灰狼挑中196公分的後衛艾德華茲,他畢業於喬治亞大學,過去曾是美式足球員的他,體型壯碩,又擁有勁爆的體能和得分能力,他在2019-20球季平均貢獻19.1分、5.2籃板、2.8助攻,外媒將他比喻為「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接班人。

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艾德華茲表示,自己相當開心且興奮,這次特別把過世的媽媽和祖母的畫像放在身邊,想把這份喜悅跟他們分享。

灰狼籃球營運總裁羅薩斯(Gersson Rosas)表示,很高興這名具有天賦的年輕新星加入,也希望他能和陣中明星球員湯斯、羅素(D’Angelo Russell)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