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大賽》首戰王牌對決 上原浩治評:看出兩聯盟的差距

2020/11/22 17:27

軟銀鷹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首戰上演王牌投手對決,軟銀鷹千賀滉大繳7局無失分好投,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則是投6局失4分吞敗,軟銀終場以5:1收下勝利。前巨人名將、現為球評的上原浩治,大讚像千賀滉大這種的速球派投手,認為這就是洋聯和央聯的差距。

上原浩治在《日刊體育》撰文指出,若仔細觀察的話,發現兩隊的實力差距更大。菅野智之和千賀滉大都是央聯和洋聯的王牌右投代表人物,相比較兩人,認為千賀的剛猛速球比菅野更上一層樓。

該文提到,擁有多名速球派投手的洋聯,是水準較高的象徵。菅野智之最大武器是滑球的控球能力,速球威力在央聯也是頂尖。但從軟銀打者群的擊球動作來看來看,每個打者都能果斷揮棒,覺得應該是他們已習慣對戰速球派的投手。

上原浩治分析,面對千賀滉大的速球,巨人隊打者群卻顯得有些無力。他提到,第2局巨人打者丸佳浩選到2好3壞滿球數,千賀滉大丟一顆159公里內角速球,讓丸佳浩站著不動吞三振。這一顆火球讓上原浩治大讚是此戰最好的球。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