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知詹皇提前續約 AD開心再組「三巨頭」拚連霸

2020/12/04 12:38

詹姆斯和A.戴維斯都雙雙續約,未來至少3年內將聯手爭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確定以5年1.9億美元(約台幣54億)的頂薪合約續留湖人。A.戴維斯今日受訪時坦言,事前不知道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提前續約,上季奪冠讓他充滿動力,想繼續留在洛城力再拚一座總冠軍。

「毫無疑問,洛杉磯就是我想要留下來的地方,」A.戴維斯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計劃要去任何地方,想待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能與湖人續約5年是一件好事。

外界揣測,A.戴維斯的決定與詹姆斯提前續約有關,對此,A.戴維斯表示,自己事前不知道詹姆斯續約的事情,也是和大家在同一時間得知,經紀人也未曾針對他和詹姆斯聯手一事,來討論合約或是談判。

對於球隊新賽季的補強,A.戴維斯認為交易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讓他最為震驚,這季又擁有一群很棒的隊友,他也笑說自己,搞定合約就能回到湖人再組三巨頭,就是他、詹姆斯和杜德利(Jared Dudley)。

A.戴維斯也說道,自從奪冠後就充滿動力,很想要再來一次,詹姆斯之前說的是真的,奪冠會令人上癮,想要一直沉浸在那種感覺當中,「我想要再次舉起總冠軍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