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揮別開季慘淡6敗 范維利特34分率隊咬國王

2021/01/09 14:24

范維利特(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7場就拿6負的暴龍,此戰終於在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整場34分的帶領下,144:123勝國王,拿下開季第2勝,免於吞下4連敗的窘境。

戰績墊底的暴龍今力拚開季第2勝,上半場結束處於71:74,3分差的弱勢,但第3節剛開始,范維利特一顆三分球就將比數扳平,雖然國王立即回穩要回領先,不過兩隊誰都不讓對方,直到范維利特一個反手上籃,N.鮑威爾(Norman Powell)的三分遠投,開啟球隊猛攻模式,第三節結束暴龍以111:103領先。第四節國王雖然也有20分的進帳,但仍不敵暴龍單節6顆3分球的砲火,終場以21分差落敗。

N.鮑威爾(持球者)。(美聯社)

此戰暴龍6人得分上雙, 范維利特34分7助攻、N.鮑威爾22分2籃板、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17分12助攻9籃板,另外替補上陣的T.戴維斯(Terence Davis)、弗林(Malachi Flynn)及布查爾(Chris Boucher)表現不俗,前者18分3助攻、弗林12分5籃板,布查爾也有2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國王今日先發5人得分上雙,福克斯(De'Aaron Fox)23分全隊最高、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1分8助攻4籃板、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及希爾德(Buddy Hield)也有各有15分入帳,另外替補上場的菜鳥哈里柏頓(Tyrese Haliburton)則繳15分8助攻。

福克斯(中)。(USA TODAY Sports)

H.巴恩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