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下週回歸戰老東家雷霆 厄文恐持續缺陣?

2021/01/09 13:46

杜蘭特下週對上雷霆的比賽就會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因為接觸武漢肺炎患者遭到隔離,已經缺席4場比賽,今主帥奈許(Steve Nash)透露,若無意外他應該會在下週對上雷霆一戰回歸。

杜蘭特今持續缺席籃網和灰熊戰役,不過奈許表示,杜蘭特已經完成隔離,若無意外,下一場對雷霆的比賽應該就會回歸,「所以我們希望他的檢驗結果能持續呈現陰性。」

不過,讓籃網真正感到困擾的是無故缺席的厄文(Kyrie Irving),他已經連續兩戰缺陣,外媒認為,他的缺席可能與華盛頓當地動亂有關。

奈許透露,自己已和厄文連絡上,但不願多談兩人對話內容,「昨天我傳訊息給厄文,我們也已經談過,不過基於隱私,我無法告訴大家,我們說了什麼,也不確定是否會讓他在下一場比賽登場,但我們會盡力處理好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