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不當小心臟!劉嬿日立盃衝上第2 感謝詹世昌的「碎碎念」

2021/01/09 18:13

劉嬿。(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高球第2回合,劉嬿今抓下6鳥沒有柏忌,以66桿作收,並以總桿137桿排名第2,對於這週的成績,她感到很滿意,成功擺脫先前的低潮,她也感謝男子選手詹世昌給她建議。

這週在日立盃闖出佳績,劉嬿提到,自己和詹世昌從緯創公開賽後開始合作,無論在推桿和心態,詹世昌都給她很多建議,「因為我推桿習慣抓剛好的力道,但昌哥(詹世昌)會叫我推大力一點,才有機會抓鳥,他都笑我心臟太小。」

劉嬿透露,自己先前陷入小低潮,也很久沒打出單回合0柏忌的成績,「尤其上一場台灣大的比賽打得很差,內心有些迷惘,甚至想先休息一陣子,摩羯座就愛鑽牛角尖。」她笑說,詹世昌雖然會一直唸她,但也會適時給予鼓勵,要她不必因為一場比賽打不好就自暴自棄,幫助她慢慢找回信心。

目前仍落後領先的錢珮芸4桿,劉嬿表示,最後一輪有機會攻擊的球,自己一定會拚,希望給對手一點壓力,加上自己在日立盃從第2到第10名都拿過,現在只差一座冠軍了

詹世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