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曾在交流戰來台獻技 樂天洋砲布拉許傳將退休

2021/01/14 09:57

布拉許將退休。(圖片取自樂天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過美國職棒大聯盟,去年仍待在樂天的洋砲布拉許(Jabari Blash)傳出正式退休,結束11年球員生涯。

31歲的布拉許在2010年於水手隊開啟小聯盟生涯,到2016年在教士隊初登大聯盟,累積3年的大聯盟生涯,敲出8轟,打擊率1成86,在2018年被天使隊交易到洋基,但沒能穿上洋基戰袍就被指定讓渡。

2019年布拉許轉往日本職棒加盟樂天金鷲,與台灣好手宋家豪同隊,他曾在2019年2月與Lamigo桃猿的交流戰中來台獻技,同年布拉許在樂天敲出33轟、95分打點,打擊率2成61,去年出賽37場僅敲出2轟,打擊率2成35,在8月被抹消登錄,11月確定退團。

根據Marc Luino在推特上透露,布拉許將會正式退休,而他時常在維京群島進行慈善工作,並且會透過自己的社交軟體發文。

布拉許曾在前年交流戰來台獻技。(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