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洛磯忍痛送走當家三壘手 猛威爾留言安慰反被吐槽

2021/02/02 14:03

猛威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正式完成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交易案,將陣中看板球星送到紅雀,官方推特隨後難掩失落發文、就連曾效力於此的中職洋投猛威爾都現身留言安慰。

洛磯2019年與艾倫納多簽下8年2.6億美元合約,不過終究還是沒能留下這位當家球星,上月底美媒爆料與紅雀將進行交易,經過四天終於在今天拍板定案,紅雀推特在消息確定後開心發文寫下,「等待是值得的」。洛磯方面氛圍當然是天壤之別,社群小編一句「交易完成了」,道盡送走明星球員的難過心情。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在來台前曾於2019年短暫效力洛磯,看到上述貼文忍不住留言表示,「還是有很多值得興奮的!洛磯球迷別灰心,抬頭挺胸面對這個球季。」不過隨後就引來洛磯球迷吐槽,「他們應該已經心灰意冷了,事實上球隊還貼了5千萬的現金呢。」猛威爾只好自嘲,表示在此刻想要安慰洛磯球迷,真的不是很好的時機。

猛威爾去年例行賽4勝3負防禦率2.93,季後賽先發2場,在G6背水一戰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是獅隊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休賽季與統一完成續約,並在上月26日偕同新婚妻子搭機抵台,入住球隊安排的防疫飯店,預計結束隔離後向球隊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