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第一人!教士游擊超新星登官方電玩封面

2021/02/02 09:59

教士隊游擊手小塔提斯的甩棒動作被選為電玩封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氣棒球電玩《 MLB The Show 21》即將發售,官方公布此次的封面人物為教士隊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選用的照片是去年引起熱議的甩棒動作。

關於《MLB The Show 21 》封面的選用,遊戲設計師Ramone Russell撰文提到2020球季雖然跟過去不太一樣,但這年新星向世人介紹了自己,在比賽中甩棒、跳舞並帶來激情,他寫道:「可以說,沒有人能做得比《 MLB The Show 21 》的封面人物小塔提斯還要好。」

成為自己喜愛電玩的封面人物,小塔提斯直呼:「這實在太瘋狂了,夢想成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真的很美好。」而根據《the Score》指出,22歲的小塔提斯不僅是最年輕,而且還是第一位出現在封面的教士球員。

《 MLB The Show 21 》封面的動作則是選用去年小塔提斯在交手紅雀的比賽中所做出的甩棒動作,但這個「超狂甩棒」除了被球迷所熱議,同時也引起爭議,認為不尊重對手。

小塔提斯目前經歷大聯盟兩個球季,出賽143場繳打擊三圍.301/.374/.582,敲出39轟98打點27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