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飆分無極限!夢想家塔克老師獲選1月MVP

2021/02/04 13:05

夢想家洋將塔克獲選1月MVP。(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 今公布1月最有價值球員,由台新夢想家塔克(Anthony Tucker)拿下,他也成為聯盟史上首位位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洋將。

塔克在1月3日對桃園領航猿攻下創聯盟單場新高的42分,1月9日對新竹街口攻城獅也有41分、10籃板的出色表現,綜觀1月的7場比賽,塔克有5場得分超過20分,場均高達27.3分。

塔克目前場均25.2分排聯盟得分榜第2,能裡能外的好表現,為夢想家的頭號得分來源,不過,球隊卻過於仰賴他的火力,前戰他對富邦勇士鎖死只拿2分,全隊整場比賽打得猶如遊魂,最終以84:111在主場遭痛宰。

夢想家以3勝7敗排聯盟第3,本週將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和攻城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