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FL》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 榮獲生涯第三座年度MVP

2021/02/07 15:18

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今天摘得年度MVP,成為史上第6位生涯獲得至少3座年度MVP的選手。

儘管年屆37歲,羅傑斯在本季例行賽交出可能是生涯16年來最佳成績,傳出48次達陣是全聯盟,共傳了4299碼,被抄截次數僅5次,傳球完成率(CMP%)高達70.7%是全聯盟最高。

羅傑斯率領包裝工在例行賽打出13勝3敗,是國聯最佳戰績,可惜在國聯冠軍賽不敵坦帕灣海盜,無緣超級盃。

這是羅傑斯生涯第三次榮獲年度MVP,前兩次則在2011年、2014年。《ESPN》報導,他成為史上第6位至少獲得三座年度MVP的球員。前印城小馬傳奇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生涯共5次獲得年度MVP,仍是史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