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澳網》誰是八冠王喬帥終極對手?7784今戰19連勝俄男

2021/02/19 07:19

西西帕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公園如火如荼進行,台灣時間今下午4點半男單4強戰,俄國第4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對上希臘第5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即將開打(博斯運動台直播),究竟誰會是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壓軸對手?答案晚間揭曉。

22歲的西西帕斯後勁十足,尤其前場5盤驚天大逆轉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臨場信心更加爆棚,已繼2019澳網、去年法網4強後,第3度躋身大滿貫準決賽,被國內球迷暱稱為「7784 」的他,過往又與梅德維夫結下樑子,場外互噴垃圾話經常隔空交火,加上對戰5連敗後,直到2019年ATP倫敦年終總決賽終於開胡,如今恩怨情仇正好在場上用球拍來結清。

至於25歲的梅德維夫近況甚佳,自去年11月起未嘗敗績,從巴黎名人賽、倫敦ATP年終總決賽,到ATP盃率俄國封王,迄今已經連贏19場,近3個月來無人能攖其鋒,無巧不巧在南半球強碰老冤家7784,更讓此役備受矚目,而這也是梅德維夫前年美網決賽、去年美網4強後,首度打進澳網前4,他期許能更上層樓,週日挑戰八冠王的衛冕者喬帥。

梅德維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