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擊球聲音不一樣」 美作家對台灣怪力男印象深刻

2021/03/01 09:16

李灝宇。(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青棒第一重砲李灝宇,昨日面對南英商工敲出了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賽會第6發全壘打,其打擊的恐怖實力,就連美職作家也對其印象深刻。

李灝宇擁有U12、U15、U18世界盃國手資歷,具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被視為台灣青棒當今最佳打者,他在上月27日敲出賽會第5轟,打波陳俊秀高懸14年的紀錄,並在昨天再度開轟,以賽會第6轟持續推高屬於他的「李灝宇障礙」。

曾為《FanGraphs》、《The Athletic》等大聯盟網站寫作的作家Sung Min Kim,寫道他對這名台灣好手的印象,直言他在2019年的U18世界盃就是當時討論度最高的台灣打者,當時他才16歲,表示他的棒子擊中球的聲音與其他球員不同。

隨後Sung Min Kim也轉貼了他近日的揮棒影片,直言與2年前相比體格看起來變得更加壯碩,而且他的揮棒很輕鬆地就能夠把力量給帶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