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轟破陳俊秀大紀錄 平鎮「怪力男」李灝宇超恐怖

2021/02/27 11:37

李灝宇。(資料照,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賽事,今天進入第二天賽程,目標三連霸的平鎮高中以10:2擊敗興大附農,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這屆木棒聯賽平鎮9戰全勝,豪取83分,只失5分,展現強大王者氣場。

平鎮高三「怪力男」李灝宇今天扛第四棒、指定打擊,單場2支1,其中3局上從對方先發投手鄭翔宇手中轟出3分砲,加上首局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場灌進4分打點,表現精彩。

這屆木棒聯賽李灝宇出賽9場,29打數擊出15支安打,累計打擊率5成17,包含5轟、5支二壘安打,打下19分打點,長打能力驚人。

高中棒球聯賽自93學年度改制為木棒組,95學年度花蓮體中陳俊秀轟出4發全壘打,這道紀錄高牆十幾年來從未被跨越,105學年度美和中學戴焙麟、強恕中學林聖翔與108學年度大理高中李展毅敲都3轟,就是無法超越陳俊秀的大紀錄,直到109學年度才被李灝宇的5轟「超車」。

內野手出身的李灝宇是U12、U15、U18世界盃國手,國際賽經驗豐富,被譽為當今國內青棒最強打者,平鎮教頭吳柏宏曾說,帶隊這麼多年,沒看過像李灝宇這麼棒的打者;李灝宇很早就表明目標旅外,下一步如何邁出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