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直球均速超過145公里 徐若熙K掉周董、王威晨

2021/03/05 20:00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完成三局投球任務退場。(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味全龍20歲「火球男」徐若熙,2月28日首度在公辦熱身賽先發,對統一獅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飆出4K,最快球速153公里。

今天徐若熙第二度先發,對手是中信兄弟,投3局用了57球,其中35顆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另有2K、2保送,直球均速在145公里以上,球場測速槍顯示最快球速149公里。

徐若熙首局,首棒周思齊遭三振,接著張志豪擊成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王威晨擊出安打,詹子賢擊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2局下兄弟前兩棒陳子豪、潘志芳都擊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明杰敲出二壘安打,黃韋盛獲得四壞球保送,江坤宇外野飛球遭接殺。

3局上徐若熙續投,周思齊敲安,張志豪獲得四壞保送,王威晨遭三振,詹子賢擊成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子豪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徐若熙化解失分危機。

徐若熙完成賽前所設定投3局、50球左右後退場,結束今天投球任務,開季前他還會在熱身賽先發1場,投球局數和用球數都會再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