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詹皇」要失望了! 心儀兩冠後衛10天短約轉戰騎士

2021/03/11 10:31

庫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控衛庫克(Quinn Cook)上季隨紫金軍團風光奪冠,不過本季卻兩度遭湖人裁掉,不過這次湖人恐怕暫時沒機會再次簽回他了,《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爆料,這位兩冠後衛將以10天短約加盟克利夫蘭騎士。

前年休季期間Q.庫克離開勇士成為自由球員,與湖人簽下2年600萬合約,上季他出賽44場繳出場均5.1分,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不過去年11月20日湖人為了維護薪資上限,就先將庫克釋出過一次,隨後又用130萬美元簽回,節省約70萬美元的支出,不過上個月月底,為了補強禁區戰力,湖人又再次與他分道揚鑣。

庫克迄今僅出賽16場繳出場均2.1分、0.3籃板、0.3助攻,不過他不但是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非常喜愛的隊友,庫克第一次被湖人裁掉時,詹皇曾在受訪時曾曾表示希望球隊把這位27歲後衛找回來。過去庫克隨勇士、湖人奪下2座總冠軍,在更衣室扮也演舉足輕重的腳色。庫克先前就待在騎士發展聯盟打球,獲得10天短約也如願重返NBA舞台。

庫克(左)和詹姆斯私交相當好。(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