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下季有新球隊?許晉哲樂觀看待

2021/03/14 23:21

許晉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本季各隊票房開出紅盤,近期傳出有不少企業有意組隊進軍,包含中信集團也被點名,對於下季可望有新球隊加入,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如果有更多球隊加入,會有更多元的對戰組合,自己是樂觀其成。

日前曾傳出目前擁有中職球隊的中信集團有意進軍籃壇,執行長陳建州也透露,最快下季有可能擴編,讓球迷相當期待。由於PLG這一季僅有4隊,每隊進行24場例行賽,等於各隊會交手8次,加上賽程安排,對戰重複次數高,要持續抓住球迷的關注度,確實有限。

今富邦勇士和桃園領航猿賽後,勇士許晉哲也被問及相關問題,許晉哲表示,對戰組合可以增加,他當然是樂觀其成,「不過這些都還得有更詳細的討論,新加入的球隊也得尊重原有4支元老球隊的權益,其他包含選秀之類,仍得細部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