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馬刺單節崩潰大失血 恩比德不在七六人照拿5連勝

2021/03/15 11:00

七六人拿下5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觸發聯盟防疫追蹤機制而被迫缺席明星賽的恩比德(Joel Embiid),14日回歸豪繳23分,不料在賽中扭傷左膝提前退場,此役對戰馬刺因傷未上,不過七六人仍靠T.哈里斯(Tobias Harris)、小柯瑞(Seth Curry)合轟44分,及第三節猛攻46分之下,終場134:99大勝馬刺。

狀況極佳的東部龍頭七六人今日開節就33:22壓制馬刺,易籃後,領先8分的七六人大猛攻,T.哈里斯、小柯瑞聯手貢獻23分,加上其他球員合力進攻,直接攻下46分大局,而馬刺無力回天,最終在七六人整場最多領先46分,及團隊最命中率高達57.1%之下,終場拿下5連勝。

在沒有恩比德的狀況之下,七六人仍打出亮眼戰果,T.哈里斯就表示:「我們是一支偉大的團隊,這個團隊需要大家。」此戰七六人團隊以T.哈里斯23分9籃板7助攻最亮眼、小柯瑞21分,籃板及助攻各4、D.格林(Danny Green)和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各有16分貢獻,B.西蒙斯(Ben Simmons)也有繳出14分。

另外馬刺部分,D.懷特(Derrick White) 17分4籃板4助攻、板凳殺出的尤班克斯(Drew Eubanks)也有17分9籃板表現,另外沃克(Lonnie Walker IV)15分、穆雷(Dejounte Murray)和K.強森(Keldon Johnson)也各有14分級10分貢獻。

D.懷特。(美聯社)

尤班克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