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JC TIME! 傑斯飆速156公里「鎖象」無敵

2021/04/01 22:44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拿下勝投。(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歡迎體驗JC TIME!,傑斯(J.C.Ramírez)今天先發7局1責失拿下勝投,力壓萊福力的2.2局失4分,最終富邦悍將以6:3扳倒中信兄弟,獨居戰績榜首。

傑斯開局讓對方打者12上12下,5局上詹子賢擊出內野飛球,造成三壘手葉竹軒接球失誤,兄弟靠捕手戴培峰捕逸、2安與1保送,單局打下2分,傑斯投7局被敲3安,飆6K、另有2保送,失2分有1分責失,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最快球速156公里。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傑斯前面投太順手,一遇到危機怕丟分,因此做改變反而亂掉,光第5局就丟30幾球,變化球也投太多,不像比賽前半段以直球為主。

洪總無奈表示,春訓接飛球守備每天都在練,結果比賽還是出狀況,要再加強,「接飛球失誤當然有影響,好在傑斯見過大風大浪,下來還鼓勵其他球員不要在意。」傑斯2017年效力天使單季奪11勝。

本季傑斯防禦率1.42、每局被上壘率0.68,被打擊率1成38,表現亮眼。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拿下勝投。(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