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9年資深後衛沒人要? 傳金塊補強盯上他

2021/04/13 08:59

小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年NBA資歷控球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機會來了!傳金塊有意網羅這位經驗豐富的後衛,厚植陣容深度。

根據《丹佛郵報》記者Mike Singer透露,金塊身為本季爭冠勁旅,球隊希望能在季後賽增加可用之兵,讓整體實力更加堅強,目前補強人選盯上仍是自由身的小瑞佛斯。

小瑞佛斯本季原先效力尼克,可惜並無發揮空間,不在球隊規劃裡的他,先前透過交易來到雷霆,卻一場未打就被球團釋出,目前仍在尋找重返球場機會,小瑞佛斯現年28歲,還是當打之年,本季出賽21場,場均7.3分、2.2籃板、2.0助攻。

Mike Singer加碼爆料,除小瑞佛斯外,金塊對丹尼爾斯(Troy Daniels)、G.格林(Gerald Green)也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