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雙城陣中傳「疫」外 恐打亂大谷翔平登板時間表

2021/04/18 09:2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雙城與天使之戰由於客隊雙城必須持續進行採檢與接觸者追蹤,在開賽前1小時20分鐘突然宣布延賽,此次的賽程延宕對大谷翔平在投手丘上復出,可能帶來影響。

雙城昨傳出隨球隊移動的人員中出現確診案例,今宣布停賽後,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僅表示,球隊今天再度遇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相關的問題,必須進行接觸者追蹤,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大聯盟官網指出,目前不確定兩隊明天的賽事是否會如期舉行、或者再度順延,天使今原定派出昆塔納(José Quintana)先發,明天則由柯布(Alex Cobb)主投,若明天再度延賽,上述兩位投手則可能將在台灣時間週二起主場面對遊騎兵的系列賽才會相繼登板。

大谷翔平今進行30球的牛棚練投,原本最快有望在週三登板,不過這次的延賽也讓大谷下次先發的時間可能再度延後。他上一次先發是美國時間4月4日面對白襪,隨後就因中指的水皰問題,再未以投手身分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