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大谷翔平打擊率跌破3成 楚奧特挨觸身球傷退(影音)

2021/04/23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以2:8不敵太空人,苦吞2連敗,當家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被觸身球砸到左手肘,隨即退場治療,傷勢狀況不明。

楚奧特遭觸身球砸中,提前退場休息。(美聯社)

楚奧特首局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4局上第2打席遭太空人先發投哈維爾(Cristian Javier)的93.1哩速球砸中左手肘,這讓楚奧特痛到緊握雙手,走上一壘時還蹲了下來,顯得十分痛苦難耐,下個半局攻守交換時被換下場休息,楚奧特受訪時表示,他一開始以為是滑球,沒想到球直朝他而去,如果沒有護肘保護,他的傷勢可能會更嚴重。

沒有楚奧特的天使打線火力大減,僅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2分砲得到分數,生涯第665轟出爐,而大谷翔平則是5打數都繳白卷,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跌至2成86。

太空人此役狂掃13安,柏格曼(Alex Bregman)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哈維爾繳出5局9K無失分的好投,拿下本季第2勝,投2.2局丟5分的天使先發柯布(Alex Cobb)苦吞本季首敗。

大谷翔平5打數繳白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